close






時間飛逝,一下子就到進場六點。

跟兩邊的飯聊天聊很開心,
左手邊的飯昨天是特區,她是赤龜飯。
她說了好多我們看不到的事,特區真幸福。
聊到一半大家就開始拍手然後喊KAT-TUN一直到7:35
燈就關了,尖叫!!!
音樂開始後KMF2就出來介紹自己後就介紹KT成員,
螢幕開始撥每個人的畫面。
(燈關了的時候我很激動,後來突然很冷靜XD)

(蝴蝶貼紙跟龍也一樣)

FALL DOWN
前奏響起,KT五人破牆而出!!
用力尖叫,我跟赤龜飯還猶豫要不要站起來,三樓超超超高的。
龜龜依然戴墨鏡,中間有說LAST!!!!
竜也左腳打石膏,好心疼。
看到龍也出來我跟那個赤龜飯都瘋了!!!!
拼命尖叫!!!
透明移動舞台移到前面
兩旁有爆破!! 大成本啊!!!

Real Face
前奏出來,大家開始尖叫,
全場比手勢,超超超整齊,
三樓看整個氣勢磅礡。
打舌有看到龜龜跟阿丸一起:)
舞台開始移向後方,
舞台停在後方,五隻往花道移動。

挨拶時間
團員各自問候歌迷
HEY TAIPEI!!! 最後一場了喔!!!
龍也講的時候,我一直尖叫!!!
還用中文說我愛你們!!!!!!!!!!!!!!!!

ONE DROP
透明舞台有升高,
好近好近!! 真的可以很清楚看到龍也耶
腳包好大一包,真的好心疼。
後來降下來,龍也留在透明舞台,
其他四隻往花道跑。

Keep the Faith
龍也還是在後移動舞台,四人慢慢走回中間舞台
竜也後來要坐推車回中間,要搭推車還跑錯邊好可愛,
STAFF一直揮手說不是然後指另一邊的推車XD
這裡好像又有爆破!

The D-Motion
龜龜在中間扭好大力,旁邊的赤龜飯超嗨
這角度看不太到龍也,昨天的很清楚。
丸唱仁的部分(我好想聽仁唱現場電音)
龍也跳舞沒有很用到左腳,畢竟他受傷
可是手部該跳的他還是有跳:D

Love yourself
前奏來了大家尖叫!!!!!!!!
龜站中間,龍也再靠我們這邊的左上角,丸子在左下,聖在右下,淳在右上
分五格慢慢被升起,輪流上上下下
親腳團穿溜冰鞋溜出來揮揮手
大家嗨爆了
龜龜在這個時候小小拿墨鏡下來和吐舌,
小可愛,又引發全場尖叫!!
龍也在另一邊,我看不太到(淚)

龜龜打爵士鼓
先背對觀眾慢慢脫上衣,大螢幕還撥出來////
又是尖叫,然後大家隨他打鼓玩節奏遊戲
今天打的更用力!!! 更嗨!!!
表情超超超多的龜龜!!
而且一開始就很魅很可愛呀,果然是小寶貝XD

MAKE U WET 第二章
SOLO依然超色情,全身白,扣子沒扣好
褲子拉鍊故意往下拉,舞蹈很帥很SEXY
中途KMF2的團員給他棒棒糖,他就一直對棒棒糖嗯嘛!
Arena第一排福利依然超好,KOKI在第一排前面狂扭
M字腿依然有XDDDDDD

Love Music
田口出現在後舞台,
很歡樂,跟伴舞的親腳團成員都是全身條紋
超親民,燈光打的很棒,五個人都不一樣顏色,
然後親腳四隻邊跳邊揮手回大舞台,田口還邊跟歌迷揮手,
後來才用跑的回舞台跳舞,還說金多下!! 台語欸欸欸欸欸

和風コーナー
KOKI出現在左上角打太鼓
竜也出現在右邊花道一身和服,
(出來的時後又是尖叫,我還很擔心他會不會取消這段)
飛上天,從左邊慢慢灑下金色摺紙,在降落在中間舞台,
今天龍也還是很美很美很美很美,我一直目不轉睛。
燈暗,主舞台KOKI從上吊鋼索往下,
在中間打太鼓,燈暗。
然後主舞台出現淳跟丸穿和服拿紙傘
轉圈牽手做特技,今天的特技,好像有小小手滑,不過還是很棒。
燈一暗,
(我跟赤龜飯有一直觀察中間看龜龜啥時出來,出來的時候我們還很激動)
中間舞台龜突然出現,
一身黑色和服,戴著1582的面具站在大扇子上不停的吹櫻花,
旁邊也噴出櫻花,龜站在和傘飛上天,伴隨櫻花做特技
其他人已經在移動舞台準備好了,龜表演完搭上花車,
推的人飆超快的,四人到齊跳舞
然後脫衣服,幫丸子伴舞。
龍也沒跳,畢竟舞蹈算激烈的說。

中丸SOLO組曲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
三人幫丸子伴舞也好帥,
FILM的時候,我前面的丸飯好激動好激動,我好怕他掉下去。

然後播KAT-TUN TV
有龜龜代言刮鬍刀廣告+DEKOZTOMO的廣告
牛鼻丸造成大笑XDDDDDD
接著播RF,YOU ,SIGNAL,Don't U Ever Stop的PV

Don't U ever Stop
龜跟龍也靠在一起唱超久!!!
昨天是龍也轉到龜的另一邊靠著唱,
今天龜龜貼心的轉到另一邊靠著龍也,
我又尖叫了,媽啦,這兩個也太美!!
龍也好可愛好可愛!!!!!!!(溺愛)
中間舞蹈龍也還是跳了,
有些都用右腳支撐,我超擔心這孩子的!!
中間GUITAR BASS有轉向FiVe讓他們表演~
好像有爆破特效!! 今天大大成本啦

RESCUE
有噴火特效!!!
丸唱仁的部分~
在主舞台,龜龜SOLO又一直弄太輔還背靠背,
而且今天好像更加魅動作更多,又引發大尖叫
龍也SOLO我也狂尖叫啊
腳還是不方便,可是可是這小孩超超敬業的!!
手動的很用力,好可愛喔(我的REPO根本就是一直好可愛XD)。
大家都好帥!! 天啊
這首跟著唱的聲音很大聲,因為歌詞很簡單XD

LIPS
龜龜先像PV那樣唱一小段
然後前奏下,四周噴乾冰,阿丸又把屁股往乾冰靠,超可愛!!!
今天龜也跑去玩乾冰,屁屁朝乾冰XDDDD
五隻走向最前面舞台,有個鐵籃,
升上三樓高,龍也一直對前面觀眾揮手,笑容很大!!
龜拿STAFF的攝影機拍團員,大螢幕有播!!!
他一直弄阿丸,阿丸超可愛的手抓邊邊抓好緊XD
KOKI看特區,很開心的對他們唱。

愛のコマンド
依然在升降鐵籃,龍也笑容好大,
淳跟丸一直看我們這邊!!!!

GOLD
下鐵籃,龍也好像站在籃子裡,
後來搭推車回舞台這樣,四隻又蹦蹦跳跳。
龍也腳不方便所以前面很少去花道繞。

MC(我記憶錯亂|||)
KOKI喊說:「KAT-TUNが好きですか?」
後用英文說sitting down please
有請翻譯小姐出來,KT有正式問候一次
還說是不是有的不是第一次間面了
(看兩天就不是第一次:D)
今天有乖乖讓靜ちゃん翻譯~
然後,確定明年KT會再來啦!!!!
尖叫聲快掀掉蛋頂了!!!

又是中文亂爆走,
KOKI:「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用中文說的喔!!!!! 我嗨了)
飯整個很嗨阿阿阿阿,
龜就說:「真的嗎?」
KOKI就問說有聽懂嗎? 飯就說有!!!!!
KOKI說:「要記得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喔」
我很開心的跟旁邊飯說我現在好想給他XD
KOKI還說:「中文很難學」
然後龜又在狂講小籠包小寶貝跟對不起XD
你超愛小籠包的欸欸欸欸(溺愛)

這時,田口突然說:「入口~出口~」
飯跟淳大喊:「TAGUCHI!!」
丸子跟聖就吐槽他XD
還亂改成出口 入口 出去吧!!

特區有飯穿維尼裝,龜跟丸說丸就很驚訝的說:「欸?POOHさん」
鏡頭有照他!!
一直揮KOKI扇,領了一個KOKI遠遠的擁抱好幸福啊
KOKI後來有跟她握手!!!

然後他們講到有人舉喜多川的扇子!!!!我覺得好酷!!!!
他們喜爺沒來看演唱會
KOKI還說難道是我們老闆的飯
龜就說我們不是喜爺喔~

KOKI說他想上台灣的節目
還問說哪個節目最紅!!!
我旁邊那區大喊:「康熙來了!!!!」
然後我旁邊開始傳來哀嚎:「我不要五隻上康熙~」
KOKI說希望明年可以上台灣節目
還說怕講太多會被喜爺罵XDD
龜龜後來開始模仿喜爺說話!!!超好笑的!!

他們看到好多男生就問說有沒有男生的飯,
我附近的男生瞬間被拱站起來!!!!
然後請田口說:入口~出口
男飯:「TAGUCHI!!!!!!!!!!!!!」
超大聲的他們也嚇到!!!
連我都:「哇嗚~」
聖說日本的男生都沒這麼敢!!!都很小聲
還模仿日本男飯很低沉小聲的喊TAGUCHI!
龜說:「大家剛剛瞬間都變田口了」
龍也:「怎麼?不行嗎?」
龜:「欸?不行吧!!」←這兩隻超可愛的啊

龜後來有叫龍也講一下話
說三樓的朋友比較多
龍也就對三樓揮手
然後龍也有跟大家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請不要擔心
擦口水就會好,還問說台灣有沒有擦口水就會好的說法
聖:「不好意思 我們家的孩子是笨蛋」
一整個是用溺愛的語氣
龍也說傷勢沒有日媒報的那麼嚴重,
後來有說台灣的女生很漂亮很溫柔
他看到好多問他"大丈夫"的扇子 他很感動
龜插話說:「他看到有寫 上田讓我照顧你的扇子」
KOKI說做這些扇子都是知道昨天的事然後昨晚才做的
龍也說大家用日文寫讓他可以理解真的很感動。

KOKI後來想講話一直被嗆到,
喝水完又嗆到XD 龜就趕緊說小寶貝化解尷尬XD

KMF2也出來介紹,
北山中文有進步啊(KOKI還吐槽他的動作很像80年代偶像)
玉森失常,講中文失敗,表情好可愛:D
田口接在太P後突然用中文講:「田口淳之介~」
然後又是用中文說:「大家一起嗨到最後!」
結果被阿丸吐槽說這是KMF2的時間XD
KOKI就對淳說:「請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我大尖叫阿,萌了!!!! 可是你們絕對有對方電話阿~~~~

龜又突然用中文講:「小籠包 NAKAMARU小籠包~」
丸用日文:「我不是小籠包。」
田口用中文就說:「NAKAMARU好吃」
丸用日文:「我才不好吃」
龜:「真的嗎?」「呷霸沒?」
然後龜又開始小寶貝小籠包循環
(吼 你真的很愛小籠包欸欸欸 快常來台灣你就吃的到)
阿丸很無奈的說:「對不起」

龜就突然問大家會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嗎?
就指自己說:「我素龜梨佛也」←我整個狂笑
淳很標準的說:「我素天口淳之介」
KOKI說:「我素田中厶ㄥˋ」後來歌迷有教他他重講:「田中聖」
丸也很標準的說:「我素中文ㄒㄩㄥˇ一」
鏡頭帶到龍也,他超靦腆的阿
結果他就用很像講中文的腔調說:「Ueda tatsuya」←我又爆走了
飯大笑,聖說:「不行哪有用日文的」
靜ちゃん就教他,他剛開始還說:「欸?上竜?」
好可愛愛愛愛ˋ
翻譯就走去他旁邊說,他還是聽不懂:「桑?停、桑、亭」
飯就一直很大聲的教他,
翻譯靠近他耳邊說,龍也就拔掉耳機:「桑天濃也?」
翻譯就慢慢教他,他慢慢學會說:「上田龍也」
表情好可愛阿啊啊!!!!!!!!!!!!!!那個發音啊!!!!!!!!!

後來就說KMF2&FiVe都會表演,KT退場

MC時間我都借旁邊的望遠鏡來看
因為我幫他調好焦距後超超超超超清晰的啊!!
看的到臉的表情
我們那排整個沸騰!!! 輪流看這樣!!!

祈り
我這邊是坐下用望遠鏡看的
很隨興
Fire Beat
KT有出來一起跳!!! 甩頭!!!
龍也沒出來,太激烈了XD
BANG BANG BANG
FiVe表演,大家配合一起喊BANG BANG BANG
有播FiVe IN TAIPEI (THE WALL)的影片喔喔喔

FARAWAY
原本是五人一起在主舞台上階
可是龍也自己在下方,KOKI跟淳站在兩旁階梯,丸跟龜在上方
KOKI跟淳唱到副歌就下階梯,跟龍也會合!!!
貼心啊!!之後龜&丸也下來
五隻一起合唱
阿丸又戴眼鏡出場大家就又瘋了!! 媽啦 太可愛!!

RIGHT NOW
丸子先B-BOX超超超超帥
有團員牽手的舞蹈
很萌!!!!!!

One On One
KOKI跟丸超超超超超帥的啊
大螢幕播歷年的他們
超帥的!! 前面的丸飯超用力叫MARU的!!!

RABBIT OR WOLF?
龍也SOLO
昨天在舞台上方,今天在下方XD
先彈琴,戴墨鏡好帥,大家跟著琴聲揮螢光棒
然後他手揮一圈後就是前奏,
大螢幕播動畫超可愛~
他唱到一半拿下墨鏡眨眼吐舌頭
怎麼可愛成這樣!!!!!!!!!
我這段全部用望遠鏡看!!!
清楚啊
雖然腳不方便,身體摇的很用力!!!

絆+LOST MY WAY
龜出現,跳小段舞,
然後伸出右手小指用中文說:「盼~」
哈哈哈哈 發因不標準最可愛
大家又大合唱!
龜今天比較早自己唱~
LMY還是好魅啊啊啊啊
表情犯規!!!!!!
咬KMF2的時後超超魅的
尖叫!!!!
我還是用望遠鏡(笑)

中丸牙醫時間
中丸出現說:「下一位~」
龜還在跟親腳擊掌後跑去看牙醫
龜又鬧一下阿丸
結果小寶貝突然說:「KAMENASHI 龜梨佛也!!」然後指自己!!!!!!
兩個又開始講話,龜就整裡襯衫,突然說:「看的到乳首嗎?」
阿丸就說患者不要騷鬧,龜龜就用韓文說謝謝XD
後來自己發現錯了改中文謝謝!! 又被阿丸醫生唸
然後用中文一直說對不起一直說龜梨佛也 龜梨佛也
阿丸醫生就說會痛要舉手,龜就一直說:「ハイ!ハイ!」
中丸吐槽說幹嘛這樣像在報告一樣,
然後阿丸開始治療
龜龜擺出痛苦的表情,大喊
「阿~~~~喔~喔喔!!!偶愛你!!!! 喔喔~偶愛你棉!你愛我嗎?真的嗎?你愛我嗎?」
然後突然說:「我是NAKAMARU」
阿丸就吐槽說他只會這些~會露餡啦!
龜就繼續用可愛的表情+手打開說:「バレだ?」
後來又是小寶貝我愛你小籠包爆走!還說Are you hungry?

最後他就咬阿丸,通常阿丸都沒表情
結果!!!!阿丸被咬後就做出怪獸的手勢跟聲音
龜看到了也跟著做,兩個人就一直:「啊~啊」發出怪獸聲
阿丸突然跳顫慄的舞蹈龜就跟進!!!
兩隻一直重複這段!!!
這場龜的獠牙有被拔起來,
要進去後台前龜就裝上獠牙,露出小惡魔笑容!!!!
阿丸很震驚的看龜,龜進去後,
丸就說:「つづく」
我笑慘了!!!

阿丸B-BOX
超強 大家都尖叫,他還是有沒用麥可風大喊
很大聲!!他還是有閉眼嘟嘴!!!好可愛
退場時有五個洞,阿丸好像說這裡有洞還是什麼的,就跳進去。

大螢幕播五人掉進洞裡掙扎的樣子,後來變身成GOING的衣服。

然後五隻跳出來唱GOING
龍也綁啾啾頭啊!! 生啾啾頭!!!
我整個超興奮的大叫:「たっちゃん!!!!!!!」
媽媽我看到龍也的啾啾頭了
大家看到龍也一直尖叫,想要補給他昨天少了的份
還有少不了的比手勢!!

KOKI先說:「噓」然後很大聲的說:「止まらねぇ!!」
喜びの歌
在移動舞台上唱,KOKI坐著看特區
龜有說你愛我嗎? 又是YEAH!!!

PEACEFULDAYS
大家一起KA KA TTUN超嗨嗨嗨嗨
後面還是有3.2.1JUMP!!!

僕らの街て
開藍燈,指定席拿黃色螢光棒排字
剛開始五隻太近,KOKI先發現排字
(兩天都是他先發現歌迷的活動 很甘心)
然後龜發現,舞台往後移,接著STAFF突然關燈
(STAFF之前有看到活動宣傳單,還探頭出來確定有在排字)
大家尖叫,STAFF還K、A、T、T、U、N一個字一個字照在大螢幕
KOKI忍淚忍到臉好紅後來臉朝下哭了,
龜也忍淚(後來有轉頭擦淚),
淳跟丸大哭,龍也眼眶泛淚,笑容很大
我的角度看的到TUN的排字
我跟旁邊的飯整個大叫:「有欸!!!有欸!!」
藍海映襯著黃色的  KAT♥TUN 
超感人的
後來回主舞台五隻深深鞠躬
KOKI對左中右的歌迷鞠躬:「最高」
阿丸鞠躬超過90度
整個會場都是滿滿的感動

龜在挨拶說:「雖然從五月到現在經歷許多事情的TOUR,
我們在TOUR努力表現對大家的支持語感謝,竟然能收到這麼多的驚喜和歌迷的回應 
因為有你們所以TOUR才能成功你們大家一位位都把我們KAT-TUN所經歷的路照得非常光明
在大家給予的溫暖中 我們才能很充實的度過非常快樂的時光
因為有你們 我們一輩子都是KAT-TUN的一員(語氣哽咽)」
大螢幕拍到淳在擦眼淚
然後龍丸淳聖每隻都很用力的不停點頭

我們約好明年見。
KT退場然後天上就飄下愛心保麗龍!!
我很幸運的撿到了。

(Encore)
N.M.P
先播PV 龍也那裡大家叫好大聲
然後四隻穿西裝出來 龍也沒西裝外套但有帽子
螢幕播騎馬畫面!!
媽,我終於聽到龍也的高音了!!
就是我手機鈴聲那段高音欸欸欸欸欸欸欸
天啊
還有他的合音!!

ROCK'IN ALL NIGHT
龍也忍不住開始往花道走
都是慢慢慢慢的移動
但是都在我們這區下方
天啊 超幸福的啊
有介紹KMF2&FiVe
龍也好嗨:))))

SMILE
大合唱
有改唱中文歌詞!!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會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能夠和你微笑在一起,不管多少時光慢慢地過去,我都不會忘記。
能聽到龍也唱這段好幸福,大螢幕照到他,我就哭了
最後KOKI跟龍也搭同台車
KOKI還停下來牽龍也讓他上車
我擔你!!!!!!!

然後全體回主舞台
龜就說:「照明消して
KOKI後來有彎要跟STAFF重講
然後鏡頭就一個字一個字的照K、A、T ♥ T、U、N
KT帶領大家喊K、A、T、T、U、N  KAT-TUN!!!
然後又大合唱
天啊
能給他們這個回憶真棒。

(2nd Encore)
GOING
四隻穿控T龜沒穿
大家尖叫
五隻在花道上走,
龜還抓住丸的褲子不讓他走XD
丸子很無奈
龜本來有丟毛巾給特區,結果3安時又要回去
然後丟給別區
五隻都有丟
龍也給我們下面這區!!! 好幸福!!

(3rd Encore)
KOKI就說明年還會來喔
因為約好了(伸小指)
然後就是
遥かな約束
大家還跟著比手勢!!!
龜在推車上拿水瓶對特區的灑水他壞掉了!!

然後KT又進去
大家本來喊もう一回
然後改喊KAT-TUN
後來改唱SMILE的LA~LA~LA~LA
(3F剛開始聽不出來大家喊什麼的說)

(4th Encore)
KOKI跟龜就跑出來跟大家一起LA~LA~LA
大家又合唱
丸用口技幫大家合音
(黃3A旁邊兩位打燈大叔好可愛 跟著揮手提醒歌迷 好像有跟著啦 他們兩個還把多的保麗龍愛心飄給歌迷XD)
龜說:「這樣出來已經過了一年了」
KOKI說:「已經一年了好快」
就對歌迷說我回來了
飯回答他歡迎回來!!

他們說FIVE沒出來不行
結果飯開始大喊FIVE他們也跟著喊
龜還很小惡魔的突然又開始LA~LA~LA
然後又開始FIVE!FIVE!FIVE!
FIVE就穿私服出來XD

然後開始唱No matter matter
唱完回主舞台時
龜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給DEAR NAKAMARU~
說他下禮拜就27歲了祝他生日快樂!!
龜說有看到歌迷舉布條應援
唱完丸子還說他現在還沒27歲喔(好可愛)

然後大家手牽手說
We are KAT-TUN!!!!!!!!
聖就比小指說:「明年我們約定好了」


10:55結束。


大家明年見!!!!




*
(後記) 這是我一個人的碎碎念XD

8/27
一個人北上真不是蓋的
我超怕迷路
出火車站,問了好心的警衛捷運去哪搭
(因為我一開始就華麗的走錯邊)
然後,一直看著我的小小張捷運圖,
還好事先有買悠遊卡。
搭到新店後睡了一下(因為我早上五點起床),
四點多小妹打來跟我說他有幫我拿應援的東西,金多夏。
忠孝復興站好複雜,我的小張捷運圖快被我抓爛了。
中途看到兩個穿的好辣拿龜扇的姊姊,她們一路上講英文,
後來發現是新加坡飯!!!
然後我不知道南京東路是哪條,
有好心的飯跟我講小巨蛋就跟他們一起走就可以了,
他們是香港人,路上還有阿伯對話是:「今天誰開演唱會?(台)」「日本啊(台)」
好可愛
第一天我真的覺得等很久
好期待好期待
有先跑去領貼紙跟周邊:)
快速跟小妹見面後,就進場。
看完後,出來搭捷運,因為太晚了還沒社區公車
阿姨出來載我,12:10準時睡著。

8/28
睡到中午才醒來,吃午餐完後
1:30的社區公車
因為轉車的關係,先去西門町晃晃
走的是六號出口。
其實只待了不到十分鐘,
就直接搭捷運往小巨蛋。
出南京東路站跟一個可愛丸飯走,
後來還拍照
然後等我的蝴蝶貼紙,
順便買周邊,龍也扇品切(灑淚)
我買龜扇。
接著小妹打來,我就去找小妹,
她告訴我一些KT的事,希望是真的。
(聽到的時候我有泛淚)
還和他們玩氣合,還有等進場。

等到一半看到旁邊有人穿維尼裝!!!!!!!!
超強大!! 拿KOKI扇!!

其實會場有好多拿仁扇的,
身為仁飯,心底為了還很多人支持仁而開心。

小妹真的很照顧我,
很感謝她,
進場前我們先去廁所,結果看到工作人員突然拿一張紙把男廁開放為女廁
我們兩隻衝超快的進去
然後陪她去買晚餐,才進場。

看完是和琪琪還有她朋友一起回家的
搭和欣12:00的車
(我在上面看血戰XD)
琪琪跟他朋友人也超好,
肯讓我跟他們一起搭車。
我以為四點才會到台南,超快的三點半就到了,
媽跟摳騎車來載我。
本來打算她們兩電話不通的話我要去7-11坐到六點有公車的說
因為我的手機華麗的僅剩2%電量←出門還忘了拿備電
跑去7-11還有公共電話XD

總之,這兩天遇到好多好心人,
還有好多回憶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