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沒買周邊大失策。

等到六點開放進場,
跟著旁邊的飯聊天聊很開心,
她也是台南人,我忘了問名字|||


想到再補


開演前大家就拍手然後喊KAT-TUN一直到7:35
燈就關了,尖叫!!!
音樂開始後KMF2(玉森就在我們前面!!!!!!)就出來介紹自己後就介紹KT成員,
螢幕開始撥每個人的畫面。

FALL DOWN
前奏響起,KT五人破牆而出!!
龜龜戴墨鏡手綁紅色的手巾,竜也好可愛。
透明移動舞台移到前面

Real Face
前奏出來,大家開始尖叫,
全場比手勢,舞台開始移向後方,
打舌那裡好帥!! 大家又尖叫!! KOKI的RAP!!! 現場聽好棒啊啊
舞台停在後方,五隻往花道移動。

挨拶時間
團員各自問候歌迷
還用中文說我愛你們!!!!!!!!!!!!!!!!

ONE DROP
田口跑來我們前面,一直舉手勢要大家嗨一點!!
龜龜走到我們前面,他麥克風怪怪的,趴下去跟STAFF講
STAFF拋新麥克風給他

Keep the Faith
全員回到舞台中間,龜等麥克風所以比較慢。
想看赤西跳這支舞(淚)

The D-Motion
燈光+舞台+大螢幕的變化都超棒
電音是阿丸唱的唷

Love yourself
我愛這首!!!! 之前狂練
前奏來了大家尖叫!!!!!!!!
龜站中間,龍也再靠我們這邊的左上角,丸子在左下,聖在右下,淳在右上
分五格慢慢被升起,輪流上上下下
親腳團穿溜冰鞋溜出來揮揮手
大家嗨爆了

龜龜還一直做表情,超可愛
他在這個時候拿墨鏡下來,全場尖叫!!

龜龜打爵士鼓
先背對觀眾慢慢脫上衣,大螢幕還播出來////
又是尖叫,然後大家隨他打鼓玩節奏遊戲
不過他自己打的很開心!!!
超嗨的!!

MAKE U WET 第二章
媽呀,KOKI超帥的!!
SOLO超色情,全身白,扣子沒扣好
褲子拉鍊故意往下拉,舞蹈很帥很SEXY
中途KMF2的團員給他棒棒糖,他就一直對棒棒糖嗯嘛!
Arena第一排福利超好,KOKI在第一排前面狂扭
M字腿都出來了,第一排會不會噴鼻血?

Love Music
田口出現在後舞台,
很歡樂,跟伴舞的親腳團成員都是全身條紋
超親民,燈光打的很棒,五個人都不一樣顏色,
然後親腳四隻邊跳邊揮手回大舞台,田口還邊跟歌迷揮手,
後來才加速回舞台跳舞,還說金多下!! 台語欸欸欸欸欸

和風コーナー
KOKI出現在左上角打太鼓
竜也出現在右邊花道一身和服,
飛上天,從左邊慢慢灑下金色摺紙,在降落在中間舞台
超美的阿啊啊啊啊 美人來著!!!
燈暗,主舞台KOKI從上吊鋼索往下,
在中間打太鼓,燈暗。
然後主舞台出現淳跟丸穿和服拿紙傘
轉圈牽手做特技,播著1582的前奏戴著1582的面具跳舞,燈一暗
中間舞台龜突然出現,
一身黑色和服,戴著1582的面具站在大扇子上不停的吹櫻花,
旁邊也噴出櫻花,龜站在和傘飛上天,伴隨櫻花做特技
其他人已經在移動舞台準備好了,龜表演完搭上花車,
推的人飆超快的,五人到齊跳舞
然後脫衣服,幫丸子伴舞。

中丸SOLO組曲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
四人幫丸子伴舞也好帥,可是我的目光都黏在龍也身上啊啊啊,

然後播KAT-TUN TV
有龜龜代言刮鬍刀廣告+DEKOZTOMO的廣告
牛鼻丸造成大笑XDDDDDD
接著播RF,YOU ,SIGNAL,Don't U Ever Stop的PV

Don't U ever Stop
我最喜歡這首歌!!! 沒事都會看這支PV
龜跟龍也靠在一起唱超久!!!!!!! 畫面無限美好!!!!!!!!!
尖叫!!! 我旁邊那個飯的左手應該會受傷
因為龍也出現我就尖叫+右手軸擊
龍也好可愛好可愛!!!!!!!(溺愛)
中間舞蹈也好帥好帥好帥
可惜看不到赤西君比中指(他唱這首都會比的說)

RESCUE
有噴火特效!!!
在主舞台,龜龜SOLO一直弄太輔還背靠背,大尖叫
龍也SOLO我也狂尖叫啊啊啊 太美好了
大家都好帥

LIPS
龜龜先像PV那樣唱一小段
然後前奏下,四周噴乾冰,阿丸把屁股往乾冰靠,超可愛!!!
五隻走向最前面舞台,有個鐵籃,
升上三樓高,龍也一直對前面觀眾揮手,
龜趴在欄杆,還很壞心的叫阿丸跳到觀眾席XDDD

愛のコマンド
依然在升降鐵籃,可是我看不太到
有看到龍也沒什麼表情好像不舒服
龜就很嗨

GOLD
一直蹦蹦跳跳,我跟旁邊的飯唱的很大聲XD


MC(我記憶錯亂|||)
KOKI喊說:「うれしいですか?」「KAT-TUNが好きですか?」
後用英文說sitting down please
有請翻譯小姐出來,KT有正式問候一次
龜還突然說「呷罷沒?」可愛到炸XD

大家開始中文問候,一直講你好~
龜龜整個很愛用田口的梗
大喊入口出口後,飯就回答TAGUCHI~
田口還說這是世界通用語XD
然後問說是不是有男生的飯也來看演唱會,
龜就說他喊:「せ~の~」後男生要喊KAT-TUN!
超大聲的他們也嚇到!!!
KT一直講話翻譯都來不及翻XD
たっちゃん好像感冒都沒說到話的說

KT一直講我愛你棉!! 我愛你!!
然後龜還問翻譯愛してかい怎麼講
一直問觀眾愛不愛他!! 一直問真的嗎?
他超愛講蕭隆堡(小籠包)
吃了兩餐難怪很愛講XD
田口也有用中文說好吃
KOKI提到晚餐吃白菜火鍋還說好吃
還說也說在車上有看到很多日本的店家
感覺一點也不像在國外

阿丸說台灣都是美人!! 大尖叫!!
KOKI說台灣飯很熱情他SOLO還被打到腳
然後KT講一段聽得懂的人就有笑
翻譯後大家也有笑(我就是屬於這種的)
KT說他們不知道我們是笑哪一部分的XD
KOKI還說反正田口很冷大家不用勉強笑XD

龜龜這段大崩壞,
翻譯小姐在翻譯的時候他就在旁邊學他講,表情超可愛,他還把麥克風顛倒講
大螢幕就拍龜龜,大家就一直笑,旁邊TTUN完全不知道歌迷是在笑什麼
因為他們轉頭看螢幕的時候,龜都變回正常模式,超小惡魔!!!
阿丸後來有發現XDDD

龜龜真的很愛蕭寶貝跟蕭隆堡!!!整場一直講蕭寶貝XDDDD
大家都嗨翻!!!

KMF2也出來介紹,他們講中文也超好笑。
後來就說KMF2&FiVe都會表演,又講了一下
KT退場

祈り
我只注意玉森XDDDD

Fire Beat
KT有出來一起跳!!! 甩頭!!!
龍也還是很正!!!(根本只注意龍也)

BANG BANG BANG
FiVe表演,大家配合一起喊BANG BANG BANG
有播FiVe IN TAIPEI (THE WALL)的影片喔喔喔

FARAWAY
阿丸戴眼鏡出場大家就瘋了!! 媽啦 太可愛的!!
這首我也喜歡:D

RIGHT NOW
丸子先B-BOX超超超超帥
這首我在趕做東西時都會聽超嗨的阿
龍也好可愛(笑)

One On One
KOKI跟丸超超超超超帥的啊
大螢幕播歷年的他們
超帥的!! 這段我喜歡!!!!

RABBIT OR WOLF?
龍也SOLO
先彈琴,戴墨鏡好帥,大家跟著琴聲揮螢光棒
然後他打暗號後就是前奏,
大螢幕播動畫超可愛,兔子跟狼都好可愛超兒童的畫風,
我知道你12歲啦龍也XD
他唱到一半拿下墨鏡眨眼吐舌頭(我尖叫+軸擊我旁邊的飯)
怎麼可愛成這樣
說時遲那時快他就從高台往下跳
好像是在這兒受傷
可是他表演的時候表情都看不出哪裡不舒服
是表演完關燈後,特區的說他走進去是一拐一拐的很痛苦。

絆+LOST MY WAY
龜出現,跳小段舞,
然後伸出右手小指用中文說:「絆」
KIZUNA耶!!!!天阿 大家開始跟龜一起唱
結果龜乾脆讓歌迷唱
我唱到哭 他到副歌才又唱
然後親腳團穿黑披風出現追趕龜
龜被咬後變吸血鬼,不停的咬親腳團,咬一個就一陣尖叫
然後跳舞,超魅的
又換絆的音樂又換LMW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絆的時候又會倒帶成LMW,騎在親腳身上吻脖子超萌
最後吸血龜被射殺,從胸口拿出火好厲害
然後倒了被親腳抬起來,對鏡頭微微一笑。

中丸牙醫時間
中丸出現說:「下一位~」
龜還在跟親腳擊掌後跑去看牙醫
龜崩壞一直說小籠包小寶貝又鬧一下阿丸
阿丸就說患者不要騷鬧
龜就一直說謝謝 謝謝!!!
阿丸就說這時候講謝謝不對吧
龜:「可是對不起的中文....」
阿丸突然爆出一句中丸雄一的中文
台下歌迷就開始提醒龜對不起怎麼講
龜就叫大家安靜然後重講
聽完用很得意的表情對阿丸說:「對~副~ㄎ一ˇ」
超可愛的!!!!!!!!!!!!!!!!!!!!!!!!!!!!!!!!!!!

後來他就講英文:「I'm sorry.」「Sorry. 」「I'm very very very very sorry.」
他講DOCTOR還有講錯後來還修正,之後狂講doctor!!!好可愛
然後阿丸開始拔牙,龜就大叫,叫完說小籠包!!! 超好笑
第二次拔牙 龜又叫 阿丸問他很痛嗎? 他說:「A little.」
第二次後才咬阿丸,阿丸無表情XDD 龜就走回去還一直講小寶貝!!!!! 好可愛XD

阿丸B-BOX
超強 大家都尖叫,他還沒用麥可風大喊小籠包跟こんにちは
很大聲!!
退場時有五個洞,阿丸好像說這裡有洞還是什麼的,就跳進去。

大螢幕播五人掉進洞裡掙扎的樣子,後來變身成GOING的衣服。

然後四隻跳出來唱GOING
還有一起比手勢!!
我還想說我眼花怎麼少一隻,還很阿呆的數一次人頭
然後我問旁邊的飯龍也怎麼不見了
龍也的部分換淳唱,太臨時的關係,舞蹈位置有點怪。

KOKI說「止まらねぇ!!」
喜びの歌
愛してる大家跟著唱,龜還改成我愛你! KOKI也唱我愛你!

PEACEFULDAYS
大家一起KA KA TTUN超嗨嗨嗨嗨
四隻很用力的帶動氣氛!!跑跑跳跳!! 田口在我們這裡揮手揮超大力!!!!! 

僕らの街て
大家聽前奏開始拿紙卡
(KOKI有發現大家都彎腰不知道要幹嘛的樣子,所以他很認真的看飯)
KT有看到,小妹在特區跟他朋友拿布條,
阿丸有哭,他們有叫KOKI看 KOKI有點頭示意後來有泛淚!!
整場都是黃冠紙卡黑色紙卡或是布條
但上面都是寫著:「KAT-TUNのファンで 幸せ
不分國籍整場歌迷都舉,我爆哭,超感人的畫面阿
龜唱完頭兩句說:「僕たちもしあわせだよ」
龜說完這句大家尖叫,我又爆淚。

龜在挨拶有說對這個應援活動很感動
也說明少一個人的原因(我旁邊的飯翻譯給我聽 人超好) 
龍也受傷正前往醫院治療
叫大家不要擔心 明天會好起來
不管幾人都是KAT-TUN!
KT退場然後天上就飄下愛心保麗龍!!
超美的!!可是好難撿

(Encore)
N.M.P
先播PV 龍也那裡大家叫好大聲
然後四隻穿西裝出來 螢幕播騎馬畫面!!
KOKI唱龍也的部分

ROCK'IN ALL NIGHT
阿丸走來我們這裡!! 好可愛

SMILE
龜在黃區前面
我一直看他XD
後來突然改唱中文歌詞!!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會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能夠和你微笑在一起,不管多少時光慢慢地過去,我都不會忘記。
大家尖叫,跟著唱,KOKI一直看螢幕拼音好可愛
後面啦啦啦那裡啦很久 我整個破音+走音很嚴重XD

(2nd Encore)
KOKI先出來在來是丸跟淳都是穿印TAIPEI的控T
龜龜來不及換衣服穿襯衫出來
大家尖叫
KOKI:「是不是還要再一首?」
飯大叫YEAH!!!
KOKI:「one more?」
飯大叫YEAH!!!
龜:「Really? 」「Really? 」「超Really? 」講完他自己也笑了XDDD
GOING
四隻一直跑跑跳跳
田口好愛我們這區!!!!

最後四人搭車回舞台,
龜跳下去跟歌迷借龍也扇
KOKI本來在車上看龜,後來龜自己跑回舞台,KOKI也跟著跳下去跑回舞台
龜拿著龍也扇說:「要連龍也的份一起」
然後要大家手牽手,KOKI跟龜把龍也扇牽起來
龜就大喊:WE ARE~
飯大喊:KAT-TUN!!!!!!!!!!!!!!!!!!!(手往上舉)

鞠躬道謝,KOKI跟龜還玩起龍也扇
把麥克風放到龍也扇前問他感覺怎麼樣
KOKI還在後面回答!!!
龜還跑去扇子後面說我愛你!!

退場一直說我愛你!!!!!


趕車沒買扇子
龍也扇扇在晚上品切
我要哭了


十點半才結束。


這篇打到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