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我爸來敲門的,
因為小唐還在睡,
太累了阿。

今天要衝去浮潛,
後來臨時變更
要直接開回墾丁浮潛

順路去買了伴手禮。

前半段是可以看到海
後半段是走山路。

在山路的休息去還可以看到海,
這裡我都在睡覺|||


到墾丁吃午餐才醒來

等到日頭沒那麼刺炎炎後
我們才下水

超美的阿


可以看到好多海底總動員才看的到的魚!!!

教練是熟悉的人,
所以我們比其他觀光客看更久

小唐&柏林拉著我去遠一點的地方看
欣文也在旁邊
因為他們三個都有經驗,
所以他們幫忙我讓我看很久



然後去吃晚餐後回家:)


晚餐有一大盤生魚片
幾乎每天都有生魚片
嘖嘖。


三天三夜台東行:)

結束啦。


小黑炭小姐希望可以快點白回來啊啊啊
快點瘦回來!!!!!!!!!!!!!

還有我好想玩飛行傘


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