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會以為我們星期五會自動自發早睡早起,
嘖嘖、
六點多又是起床時間
小唐又準時來叫我們啦!!
這次他又敲敲敲門
我們開門後,全體一致又往床上倒(說有多整齊就有多整齊)
他整個超無奈的又叫了一遍。

早餐是好吃的卑南肉包
湯汁超多:)

今天早上就是要去泛舟
泛卑南溪!!!!!
天氣晴朗,日頭依然刺炎炎,
本小姐就是在這裡黑的跟黑炭一樣。
很神奇的臉還沒有黑很多
但四肢全黑了!!!!!!!!!!!!!!!!!!!!!!
因為雨量沒有很多
基本上泛起來只有平靜可言。
偶爾撞到大石還有小小的刺激,
其他的玩樂都是潑其他船的人水!!
泛了兩小時!!!! 共12公里!!! 
大中午的!!!!!!!!!!!!!!!!
熱死了阿啊啊啊

然後我們去沖澡+吃午餐:)



老闆絕對是鐵達尼號的影迷!!
他的牆壁貼很多體達尼號的劇照!!

右下角的炸茶葉超好吃!!!!!!!!!!!

接著我們就去玩F1賽車


我是第二輪的,玩這個很刺激,
彎道要記得減速,但我為了要快一點就一直加速,
有一圈的第四彎還差點打滑,還好我轉的快。
玩這個就是要一直超別人的車!!!!!!!!!!!!

這讓我想起CTKT的AD資格賽!!
超好笑的!!!



這是第二輪下場玩的成績。





然後我們去綠色隧道喝咖啡。


很可愛的咖啡車!!
全台只有四輛


我們還在小桌子玩UNO
玩很久+喝咖啡:)
我點了榛果卡布奇諾

我最期待的鹿野高臺飛行傘來了!!


我本來要下去玩的,
一次一千五玩三十分鐘。
我還錄了起飛的那一瞬間。
很刺激,讓我猶豫了。
有個女生尖叫聲還可以傳到我們這裡!!
同行的一個伯伯跟我說我上去玩不要叫他就幫我出錢:)

上面教練還會玩心大起,來個旋轉,讓你唉唉叫。
我們去問的時候,還有兩個人要玩,
教練全在空中!!
所以要等很久,時間限制只好放棄

最後跑去滑草,我爸跟我弟滑。
因為滑下來就要一百五,
重點是你要自己拖滑草的車子上坡!!
我爸說車子很重。
我不想拖所以就算了。

晚上去洗知本溫泉
SPA池果然是我的最愛:)
美容溫泉我就泡的很開心
泡完皮膚會滑滑的。

晚餐是吃馬不老的原住民餐
很油

吃完還打回去給我哈尼:)


回民宿後,我直接衝去我媽房間搶電視,
東京DOGS+NHK
我媽說我很享受:)

他還躺下來跟我一起看日劇

等到我妹從我睡的那間下來準備睡了我才離開。

回房間,曼林也在我們那間玩,
他還留下來看鬼片,
我在床上看龍紋身的女孩。
看完三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