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六點多就被挖起床,
誰起的來阿,
小唐一直敲門敲到我們這間全部醒來為止。

然後我就帶著我的東西下去我媽那間刷牙洗臉換衣服,
大概七點才去客廳。

早餐吃牛奶+御飯糰
其他人跑去吃米苔目
超油的!! 太油了我完全不敢吃
這時候7-11就是咱們ㄟ好厝邊


吃完我們就去小野柳
看到大海我的熱血愛海洋細胞都開始活動了
而且很近就可以看到有小魚欸欸欸
我還對著大海狂喊:うーみ!!!!!!!!!!!!!!
我好熱愛海邊啊啊啊阿、
(還可以看到綠島唷↓)

但是,
台東太陽超大,撐著小洋傘還是很熱!
不知道誰說就沿著石頭走去那邊的涼亭吧(指)

我一看,
天啊啊啊 很遠阿 走原路說不定會比較快欸!!!!!!!!!
但是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很想消化一下剛剛很油的早餐
開始往那崎嶇難走的石頭攀爬!!
目標是遠的要命涼亭!!!!

嘖嘖,為了快點去休息,
穿著夾腳拖,撐著傘,
跟著前面很可愛的曼林還有走超快的柏林
我們三個很快就抵達,等其他人等很久阿!
(底下是路徑圖↓)


我爸一上涼亭馬上叫我去揪團,
揪一團刮痧團,熱死了!!!

中途有去吃有名的東河肉包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就去看了好幾遍的水往上流



吃完午餐後(菜忘了拍),又去三仙台


大熱天,我走完了這個八拱橋後,
跟我媽兩人在最後一拱橋的橋底休息,
其他人走往八拱橋連接的島。

我跟我媽兩人經討論後決定回遊客中心逛逛+休息!!
我媽幫我弟買了很三仙台的衣服
然後我趁我媽趴下去小憩的時候跑去買冰吃
這裡有超多大陸&日本觀光客
日本團的導遊超可愛,還拿一個塑膠的卡通花當指引。

等到我也快睡著,我爸他們才走回來。

先回民宿整理&洗澡

我們就去吃岩灣,
晚餐很好吃,
是原住民的菜,
因為太好吃了,根本來不及拍就被掃光光
飯還包回家!!
邊吃還有國小+高中的原住民表演舞蹈!!
有一個高中原住民很帥:)
他們跳完會把鞦韆放下
(就是結婚時新郎要把新娘盪很高的那個鞦韆,我記得九族也有)
讓大家去消化消化!
這裡的廁所旁還養了兔子&天竺鼠!!

然後就回民宿
晚上小孩子們還一起玩UNO!!!
結束後我還用了一下電腦
MSN給摳摳
然後去睡覺,
我還說要撐到兩點,
結果看完東京DOGS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